close
最近很久沒PO文章了
並不是我懶惰(可能是年紀大了 回家之後就沒力 想睡了>"<)
然而從10月底之後
就開始實施新的教學方式

教完正式課程之後,立即展開平時考
話說那段日子,稱為103班的白色恐怖時期
第一次考平時考
竟然有快三分之二的人零分
該說什麼呢? 把自己搞得瞎忙算是學生們最常見的理由了
並不是說不讀書
而是讀的不多
或者是讀錯方向

我想給大家一個最基本態度
遇到沒看過的題目,不能痴痴地望著它
而是該動手算算看
段考有問一題數列的第十八項多少?
103經過白色恐怖之後
會算的當然算出來了
不會算的 也盡他的所能拼出第十八項(因為題目已經從第一項寫到第十二項了)
終於經過特訓之後
段考成績出來遙遙領先其他班級
可見得這次特訓是很有代價的!!!

我在段考前就已經有點感冒了
結果一直沒好~~~
一直到了前幾天
晚上忽然間覺得寒風刺骨
越來越覺得冰冷!!!!
等我一覺醒來~~~~頭昏眼花地
發燒重感冒了
從星期一到星期二的早上我都沒辦法上課
但仍然有到學校去報到
畢竟身為導師,總是多得盡份心力

最近這幾天下來
忽然間覺得之前氣管發炎的感覺又回來了
每次咳嗽都會牽動到
咳得相當辛苦
希望這次不要拖太久阿
要不然這身體真是太糟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usfra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